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5-7    營業時間:1-2F(10:00~21:00)、3-4F(11:00~21:00),年末年始休

木村家.png [圖取自木村家官網] 

由於咱夫妻倆實在是蠻貪吃的,雖然才剛吃完豬排,但是第一站就是木村家銀座本店。假如你是個喜歡吃麵包,特別是紅豆麵包的人,那你就一定要知道木村家,亦稱之為木村屋。創立於1869年,迄今140年有餘,是酒種紅豆麵包的創始店,而且還朝貢給明治天皇過。一進到店裡,右邊是一長排各式不同的麵包和點心。而且,還有一大堆可以試吃的麵包擺在檯子上讓你品嘗。雖然我跟0仔都已經被豬排飽到要滿出來了,還是忍不住伸手去拿一塊試吃的丹麥吐司。一試之下真是...天殺的好吃阿!!!顧不得肚子飽,又連拿了兩塊來吃。不過,千萬不要吃太高興忘記來木村家的目的:紅豆麵包!

DSC00906_by 70.jpg   

紅豆麵包擺在另外的籃子裡,不是在右邊的一長串檯子上,各位千萬要注意。看到價錢嗎?一個221日圓,是不太便宜,可是不買來吃真的會後悔,因為麵包裡那種鬆軟綿密又不太甜的紅豆,搭配清爽不黏膩的鮮奶油,再加上柔軟的麵包外皮,真是好吃極了,完全不是我在台灣吃過的任何紅豆麵包可以比擬的,保證吃了還想再吃。我跟0仔本來只買了一個,結果回家前又專程跑去買了好幾個回家。

DSC00908_by 70.jpg    

夫妻二人當時沒辦法塞進更多紅豆麵包,所以買了兩個回旅館,準備作為隔天的早餐。可是,拿回飯店一定得冰阿,隔天早上冰吱吱的麵包是要怎麼吃?親愛的看官阿,不論在哪裡旅行,一定都要有厚臉皮的精神,台灣話有句說「驚驚不得等」,就是最好的鼓勵。像我們夫妻倆隔天早上就很快樂地把兩個紅豆麵包拿去Family Mart,請他們幫忙微波10秒鐘,出來就是香Q軟滑的紅豆麵包了,切開給大家看看有點熱又不太熱而且鮮奶油還沒完全融化的紅豆麵包。各位看官如果以為夫妻倆日文怎麼這麼好,還能夠跟Family Mart店員溝通,讓他們幫忙微波,那就錯啦~夫妻倆一句日文也不會說,完全是跟店員比手畫腳溝通的,所以,不要因為不懂日文就害怕喔。

DSC01012_by 70.jpg    

另外,紅豆麵包也有出季節限定款,像以下的「」餡紅豆麵包,就是四月櫻花開季節的限定款。不過,我跟00都不是有情趣的櫻花迷,所以都沒興趣花錢在它身上,如果各位看官有機會也有興趣吃過這款麵包,歡迎把想法分享一下。

DSC00907_by 70.jpg    

【2013年8月補充】8月份季節限定已經不是櫻了,而是地瓜餡紅豆麵包。

另外,假如各位看官剛好肚子餓或者想要找個落腳處喝喝咖啡、小小歇息一下,木村家這棟房子這麼多層樓可不是好看用的,它每一層樓都是有功用的。

▼它的二樓是cafe',有咖啡、茶、三明治和一些西式點心,也能吃得到它有名的紅豆麵包。

木村家1.png  [圖取自木村家官網]

▼它的三樓是正餐餐廳,叫做Grillroom,也是西式的餐點,不過是比較一般的,像什麼漢堡排啦、義大利麵啦、燉牛肉啦等等的餐點,點心和飲料不多,但是還是吃得到紅豆麵包。 

木村家2.png  [圖取自木村家官網]  

▼四樓就厲害囉!它的四樓是高級排餐餐廳喔!提供的餐點都是貴吱吱排餐囉!而且,就沒看到菜單裡有紅豆麵包了。

木村家3.png  [圖取自木村家官網]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東京 銀座 紅豆麵包
    全站熱搜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