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本木之丘就可以看到朝日電視台,所以沿著路就可以輕鬆步行到達.

DSC01176_by 70.jpg  

▼路上還經過毛利庭園,是蠻美的,很有日式庭園的味道。

DSC01179_by 70.jpg  

庭園內蜿蜒的小徑,有一種鬧中取靜感。

DSC01178_by 70.jpg  

這根手指頭就立在電視台前方,實在看不出個名堂來,所以沒有像看到蜘蛛一樣的悸動,只有覺得「這是啥?」

DSC01181_by 70.jpg  

大家對於朝日電視台應該不陌生,它有好一些節目在台灣的日本台頻道都有播放,例如男女糾察隊、全民家庭醫學、黃金傳說,以及大家最愛的多拉A夢等等,都是在朝日電視台播放的。朝日是一個玻璃帷幕建築,一進去,裡面就像兒童樂園一樣,充滿了許多的玩具和夾娃娃機。

DSC01183_by 70.jpg  

當然,不可免俗,它一定要將現在強力主打的一些製作高高放在牆上,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得到。

DSC01194_by 70.jpg  

可能是因為它開台55周年的關係,到處都布置得非常喜氣洋洋,而且看得到55。

DSC01182_by 70.jpg    

大家應該從上一張照片看到一個巨大多拉A夢了吧!!是的,這真是對我們而言最大驚喜了!!想不到這裡有這麼多大大小小多拉A夢!!

DSC01188_by 70.jpg

本來還以為這裡會像NHK一樣,非常嚴肅,結果,這裡居然還有大雄的房間呢!!夫妻倆不落人後,即使得跟小孩子一起排隊也要照張相.

DSC01184_by 70.jpg DSC01185_by 70.jpg   

另外也有多拉A夢和卡拉OK的塑像,非常有趣 (0仔:懷疑大家記得這是從哪一個故事出來的...)。

DSC01196_by 70.jpg  

而且,這裡有展示多種多拉A夢東西,有些也有販售,像記憶麵包。DSC01202_by 70.jpg  

  只能看不能買的竹蜻蜓。DSC01204_by 70.jpg  

以下為可以買到的多拉A夢紀念品。

DSC01219_by 70  DSC01209_by 70.jpg DSC01210_by 70.jpg DSC01212_by 70.jpg DSC01213_by 70.jpg  DSC01215_by 70.jpg  

另外,要介紹非常有趣的多拉美肚兜,很保暖喔!DSC01214_by 70.jpg  

因為蠟筆小新也是在朝日開播的,所以這裡也有蠟筆小新紀念品 (0仔:小白好可愛,可惜家裡兩隻猛獸應該會毀了它...)。

DSC01216_by 70.jpg DSC01217_by 70.jpg DSC01218_by 70.jpg  

不小心看到最近當紅的有吉弘行商品,實在太有趣了,日本真的很會發想這種搞笑商品。

DSC01220_by 70.jpg  

最後,0仔要跟大家說一個秘密,朝日電視台的洗臉盆,盆口就有烘手設備喔,很酷吧!!有機會記得要去試試。

DSC01221_by 70.jpg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