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14年春節期間的東京之旅,除了到東京看看新奇物品、補補貨、打打牙祭外,最重要的行程是到箱根地區休憩一下身心靈,讓自己沉澱。

2014-02-03 IMG_0473_by 70_Fotor_Collage.jpg  

由於氣象預報我們在日本期間會非常寒冷,所以,我們的衣著準備上身是發熱衣、長袖T恤,但是準備一件薄襯衫以貼暖暖包(0仔:這才是真的發熱衣),外面再罩上羽絨衣和Goretex薄外套。下身呢,發熱褲再加上薄長褲。為什麼不直接穿現在很流行的超厚保暖褲,而要穿兩件薄褲子呢?以前我們曾經穿過超厚保暖褲到日本,但是很不透氣,一到有暖氣的室內就差點被熱暈掉,反而這樣兩層才能既保暖又透氣。襪子當然是穿最厚的保暖襪,不過只著普通運動鞋,而非Goretex鞋,主要是考量到走山路會滑的關係。至於帽子、圍巾和手套是基本配備,絕對要帶!

以上是我們發現很適合冬天的東京地區的穿著,給各位參考,以下為本次的行程簡述:

2/2 (日):

從松山機場搭乘長榮航空11:15到達羽田-搭Monorail至濱松町轉山手線至新宿站-新宿中村屋-搭山手線到池袋站-電器行大觀(Bic Camera Oulet、LABI)-最中(三原堂)-晚餐(無敵家)-搭山手線回新宿站-飯店休息

2/3 (一):

從新宿搭浪漫列車到箱根湯本站(車上吃早餐)-換車到強羅-點心(銀豆腐)-大涌谷-飯店(姥子Hotel Green Plaza)落腳、晚餐、休息

2/4 (二):

在Hotel Green Plaza吃早餐-從姥子搭纜車到桃源台-海盜船遊蘆之湖(濃霧取消,改搭巴士)至元箱根港-午餐(絹引之里)-點心(甘酒茶屋)-箱根湯本-晚餐(知客茶家)-飯店(湯本富士屋)落腳

2/5 (三):

亂吃零食當早餐-從箱根湯本搭巴士到御殿場-outlet mall-箱根湯本商店街閒晃-晚餐(湯葉丼 直吉)-搭浪漫列車回到新宿站-山手線到上野站-飯店(東金屋)落腳

2/6 (四):

8:00起床-早餐(一蘭拉麵)-阿美橫町閒晃(Yodobashi、OS DRUG、多慶屋)-午餐(天庄)-上野松阪屋食品街好好買-上野恩賜公園摸黑也可逛-晚餐(伊豆榮梅川亭)-飯店(東金屋)

2/7 (五):

8:00起床-早餐(築地蓋飯市場)-歌舞伎座參觀並一幕見席-午餐(資生堂Parlour)-最中(空也)-銀座買買買(木村家、泉豬排、Giotto)-東京鐵塔-飯店(東金屋)

2/8 (六):

8:00起床-羽田機場閒逛-12:40起飛回台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東京 行前規劃
    全站熱搜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