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咱夫妻倆的日本自由行首度從東京都擴展到其近郊:箱根。雖然因為回台後生活太過忙碌,所以除了當時的行前規劃外,沒有將其他行程細細分享於部落格上,但卻大大的開啟了夫妻倆於東京都外旅遊的興趣。

DSC01098_Fotor_Collage.jpg  

所以,2015年,我們的腳步踏上了東京都北邊的栃木縣。雖然這裡交通不如東京市區便利,但因為我們非常喜愛日本鐵道及巴士這些大眾旅遊工具,再加上兩人腳力還算不錯,因此全程並無搭乘小黃或租車的行程,也因此整個旅程均以大眾交通工具較發達的知名景點(日光、鬼怒川)為主。雖然這兩個景點的娛樂性不若箱根,但它們不論是自然或是建築的美都比箱根要更引人入勝。

各位看官千萬別認為我們這趟行程除了吃還是吃(雖然看起來確實如此),其實我們每天光是走路就平均約15,000步左右,這還不包括站著等車、等吃飯和搭車站著的運動量。因此如各位有興趣比照這樣的行程規劃去遊玩,務必要注意一下參與者體力是否可以負荷。因為即使我們自己平時都有在運動,這樣走八天下來,一回到台灣也是足足休息了兩天才恢復過來。

不多說,以下就是我們本次的行程,提供各位參考。

2/15 (日):

從松山機場搭乘11:30飛機-羽田機場-淺草站-吃個小點心(梅園)-逛逛傍晚的淺草寺周邊-晚餐隨意吃(緣炸雞)-飯店休息(淺草Super Hotel)

DSC00280_by 70_Fotor_Collage     

2/16 (一):

東武淺草站外國人旅遊中心取車票(要先網上預約喔)-搭乘09:00搭乘特急きぬ105号 華嚴號SPACIA-日光站-搭上世界遺產巴士-輪王寺-東照宮-二荒山神社-大猷院-搭上巴士下山去-吃個小點心、買個伴手禮(棉半羊羹本舖)-神橋-買個紫蘇裹辣椒試試(落合商店)-日光知名的湯波(海老屋)-晚餐當然要吃湯波(さんフィールド)-回味無窮炸豆皮饅頭(揚げゆばまんじゅうのさかえや)-飯店休息(Nikko Station Hotel)

DSC00691_by 70_Fotor_Collage  

2/17 (二):

早餐吃個咖哩麵包(金谷飯店咖哩麵包)-10:05在JR日光站前搭免費接駁巴士-日光江戶村-15:15搭免費接駁巴士到鬼怒川溫泉站-鬼怒饅頭(盛永本店)-伴手禮大採購(おみやげ処すみ屋)-超精緻飽到走不動懷石晚餐(鬼怒川Park Hotel) -泡湯(露天貸切湯屋)-飯店休息(鬼怒川Park Hotel)

DSC01123_by 70_Fotor_Collage  

2/18 (三):

又是飽到不像話的一頓早餐(鬼怒川Park Hotel)-鬼怒川溫泉站-搭乘特急きぬ112号-東武日光站-巴士-中禪寺溫泉站-華嚴瀑布-最美味的炸豬排(淺井精肉店)-巴士-日光站-鬼怒川溫泉站-泡湯(露天貸切溫泉) -又是美味到不像話的懷石晚餐(鬼怒川Park Hotel)-飯店休息(鬼怒川Park Hotel)

DSC01340_by 70_Fotor_Collage  

2/19 (四):

又是飽得一蹋糊塗的早餐(鬼怒川Park Hotel)-鬼怒川溫泉站-9:15特急きぬ112號-東武淺草站-果然是百年名牌壽喜燒(淺草今半)─上野-OS Drug、阿美橫町、Yodobashi-上野站-吃不下我也要帶回家(一蘭拉麵)-池袋站-瘋狂好吃牛舌(牛たん炭焼 利久)-飯店休息(池袋北口Super Hotel)

DSC01790_by 70_Fotor_Collage  

2/20 (五):

池袋站-9:30池袋線(ちちぶ秩父11號)-入間站-西武巴士-三井outlet-巴士-入間站-池袋站-藥妝採購(Sun Drug)-新鮮好吃又有趣的壽司店(梅丘美登利迴轉壽司)-飯店休息(池袋北口Super Hotel)

DSC01736_by 70_Fotor_Collage  

2/21 (六):

池袋站-日本橋-三越日本橋總店-高島屋日本橋-東京車站-值得一嘗海鮮丼(大丸百貨B1)-隨時人都很多拉麵店(無敵家)-逛電器是必做的事(Bic Camera池袋)-飯店休息(池袋北口Super Hotel)

DSC02159_by 70_Fotor_Collage   

2/22 (日):

池袋站-羽田機場-羽田機場越來越有趣-松山機場-回家啦~

DSC02201_Fotor_Coll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光 鬼怒川
    全站熱搜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