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是跟我們一樣,直接從機場到晴空塔參觀的,請不必擔心必須一直提著笨重的行李到處晃。在晴空塔,有非常多地方都有行李放置區。

1. 投幣式置物櫃:

B3 12番地

1F 3/4/8/12番地

2F 6番地

3F 7番地

4F 3/4/5番地

5F 10番地

2. 冷藏置物櫃

2F 3番地 (食品類)

3. 行李暫存/行李宅配

1F 7番地

請不要對於「番地」感到驚慌。這只是晴空塔在Floor Guide上對各個區塊劃分的方式。一旦拿到Floor Guide,你馬上就可以理解它「幾番地」指的是哪裡了。

晴空塔Floor Guide_2_頁面_2  

若你是像我們一樣是從成田機場直接搭成田特快到押上站,出站後右轉就是晴空塔B3F,而且還是 12番地,這樣寄放行李就很方便!

 DSC00528_by 70   

另外,也不必對於它的投幣式置物櫃有恐懼感,基本上,它在螢幕的使用說明上是連中文都有的,只要記得照著它的步驟一步步執行,還有千萬記得它提供給你的密碼,就沒問題了。不過為了讓大家安心,我們還是稍微說明一下置物櫃使用方法。

找一個「使用中」這個燈沒亮的置物櫃。DSC00530_by 70  

到螢幕處,告訴機器說你要放幾號櫃,並按放入物品。DSC00533_by 70  

物品放入後,記得要依照指示趕快投錢,晴空塔是600 Yen一個櫃子。DSC00534_by 70  

投完以後,機器會印這張單子給你,千萬要記得上面的號碼!!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讓你櫃子打開的密碼!切記,切記!然後你就可以開心地去玩了~

DSC00535_by 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空塔 小密技 2013 東京
    全站熱搜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