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10:00-21:00)

Nana's Green Tea是一家致力於將日本抹茶文化現代化、生活化的餐廳。DSC00633_by 70  

這個餐廳裡不論是丼飯還是涼麵,都很齊全,但更重要的還是它美味的飲料和聖代。它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冷、熱抹茶、烏龍茶、咖啡等等,但別忘了它的店名「Nana's Green Tea」,也就是說它的招牌是抹茶相關飲料。其中,最特殊、好吃、夠味的,就是它的抹茶聖代了。總共有四種:抹茶白玉(就是麻糬啦)、抹茶わらび餅(就是蕨餅啦~沾黃豆粉吃的那種像粉粿的東西)、抹茶ガト一ショコラ(就巧克力)、抹茶生チョコラレ一ト(生巧克力)。

DSC00586_by 70  

要提醒大家的一點是,這家店是一進去就要先在櫃台點餐,點完之後自己去找空位坐,把號碼牌放在桌上,服務生是不會來理你的,除非你兩個人跑去坐四個人的位子,那她就會來趕你。

DSC00634_by 70  

怎麼樣,想出來應該點哪一種沒有啊?好吧,跟各位說我們點哪一種。我們點的是「抹茶生巧克力」,就是最後一種。為什麼點這一種呢?因為,

1. 巧克力大家都吃過,可是很少吃到「生巧克力」吧?當然應該要點來吃吃看。

2. 點之前偷瞄了一下人家店裡桌上的杯子,還真是有夠大杯!在當時我跟0仔兩個人肚子都還飽飽的情況下,實在只能容納得了一杯的量。

3. 這一杯可不~便宜耶!大概都是900 Yen左右,只是要吃味道又不是要吃飽,當然點一杯最想吃的就好。

這就是我們點的聖代正反兩面。各位看到左圖黑黑的部分,那是紅豆泥。而右圖綠綠一塊一塊的,就是生巧克力。吃起來如何?只能跟你說:爆好吃的!!恨不得有10個肚子再去點個10杯吃。它的抹茶冰淇淋真的充滿著濃濃的抹茶香與甘,就像你在喝現泡抹茶一樣的濃醇。而生巧克力呢?你要是以為它是單純巧克力,那你就太小看它了。它可是抹茶+生巧克力阿!!整塊咬下去,裡面也是綠色的,一樣是充滿著濃濃抹茶風味,但是接著嚼幾下(很Q,很軟),巧克力的滋味就會慢慢透出來。除了上面這一堆,杯子裡面是充滿了QQ清爽抹茶凍的。整個搭配起來實在是太棒了!!

DSC00635_by 70 DSC00637_by 70  

所以,看官阿!要是有看到Nana's Green Tea,不論你在何方,記得進去吃一杯抹茶聖代再走,整個心情都會飛起來喔!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