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09:00-22:00)

DSC00557_by 70  

這家由日本甜食專賣的明治所開設的100% Chocolate Cafe,除了京橋站的本店外,晴空塔目前是唯一的一家分店。它就位於4樓外通道的空中花園旁,逛累了可以在這裡喝飲料、休息。不過從底下這張圖,應該很明顯看出排隊要進去的人潮實在是很多。所以,如果沒有堅定的腳力,那其實它旁邊有個小窗口,專做外賣,只是品項當然就沒有店內多囉。

DSC00575_by 70  

這是外賣窗口的menu,才下午耶!巧克力捲原味的那種就賣光了。DSC00569_by 70  

它店內的menu在官網上面有,給大家參考。

特別是下面這兩個,看了真是直流口水。100 Chocolate 官網-1100 Chocolate 官網-2  [以上二圖取自100% Chocolate Cafe 官網]

本來是打算喝個冰的巧克力試試(因為沒喝過),可是天氣實在很冷,我們又不想花時間、精力等有暖氣的店內座位,所以只好買杯熱巧克力和巧克力捲吃吃。味道呢?好好吃喔~~!熱巧克力溫暖,雖甜但不膩。巧克力捲裡面的奶油一吃就知道不是我們一般夾在巧克力麵包裡的粗重黏膩奶油,應該是巧克力鮮奶油,所以非常的清爽,但是巧克力味十足。我跟0仔三兩口就把它們喀光了,雖然想要再買一份來吃,但想到後面還有許多好吃的,怕沒肚子裝,只好作罷。

DSC00573_by 70   

說完吃的,該來進行紀念品血拚了。因為可愛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奉勸看官,千萬要謹守理智,不要失心瘋阿~。

首先,100% Chocolate cafe一進門都有一面巧克力盆牆,每一個盆子都裝滿了某一個地區來源的巧克力,實在是非常別緻的裝飾。

DSC00566_by 70  

另一個很特殊的地方就是它的巧克力片牆。這片牆上的巧克力是以號碼標示,代表其不同的巧克力產地,雖然產地有99種,不過明治只針對其中的56種製作巧克力片。對於這個巧克力片,以我和0仔務實的個性,當然是照照相、驚嘆一下,最後買兩片自己想吃的口味放在包包裡,之後餓了吃(隔天其中一片馬上就在排隊等壽司大時發揮了功效!)。完全沒有想要全數收集。

DSC00564_by 70  

100 Chocolate 官網-3[上圖取自100% Chocolate Cafe 官網]  

除了1~56號的產地巧克力外,既然是晴空塔店,當然另外也有賣相關的紀念品,一個是代表晴空塔高度的巧克力[634],另一個呢,則是東京晴空塔巧克力組。634巧克力一個310 Yen,不過送禮的話大多數人大概很難體會它的意思,所以不甚推薦。另外一個東京晴空塔巧克力組,一個850 Yen,假如有送禮需求的話,這倒是一個不錯的小禮品。

100 Chocolate 官網-4100 Chocolate 官網-5  [圖取自100% Chocolate Cafe 官網]  

好吧!那務實的0仔和7仔究竟買了什麼東西當紀念呢?就是100% Chocolate cafe的可愛吊飾(350 Yen)還有這個Tiffany藍的袋子(1,200 Yen)。因為看來看去,就覺得這些小小鑰匙圈似乎既可愛,又不佔空間,而且可以拿來當鑰匙圈,實用!而那個袋子,可是不能小看的喔,它裡面可是做保冷的隔層,剛好可以拿來當7仔的便當袋。

 100 Chocolate 官網-6100 Chocolate 官網-7  [圖取自100% Chocolate Cafe 官網]  

以上是對100% Chocolate Cafe的簡短介紹,0仔和7仔衷心推薦喜歡巧克力甜點的人一定要去試試。 


現場販售之鑰匙圈

DSC00579_by 70

DSC00580_by 70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