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的班機是Delta 276 (TPE-NRT)的班機,因為飛行尚稱順利,所以飛機提前在東京成田機場當地時間13:20降落。依照規劃,我們決定到東京後直接從成田機場殺到晴空塔,而不先到飯店check-in。

成田機場至晴空塔最快的大眾運輸工具是搭京成電鐵的Sky Access京城特快線,它每40分鐘一班從成田機場第1航廈(KS42)發車。依照我們抵達成田機場的時間,適合的班車時刻為14:04、14:44及15:24這3班。

為了爭取多一點在晴空塔玩耍的時間,所以飛機停妥後,即刻手刀衝刺到海關處,排隊的人不多,且大約還有30分鐘的時間,心想應該可以順利搭到14:04的京成特快,但是我們失算了

衝刺到海關時,我們前方排隊的人不多,但是海關查驗的人更少,而且查驗的速度不知為何超...級...慢.......(這裡要放很多的點點,因為真的很慢)。所以,即使前面只有10多人,但是我們仍然等了將近50分鐘才終於輪到查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就看著14:04在我們眼前過了...

終於出了關!!領完行李,就開始找京成電鐵售票處。不過我們一出來就看到它在正前方,一點也不需要找!事實上,依照其官網的指示,不論你是打哪個出口出來,都應該可以立刻看到它的售票處。票價每人1,130 Yen,預計行車時間為47分鐘。

 成田機場站-京成電鐵-售票處  DSC00506_by 70-1  

雖然被龜速海關拖慢了點速度,還是順利買到14:44的車次。買完票後依照指示牌走旁邊的手扶梯往下一層到它的月台,因為是搭Sky Access京城特快線到押上站,所以就跟著橘色指標走就可以了,很容易辨識。

 DSC00507_by 70 DSC00510_by 70 DSC00511_by 70

這班Sky Access京城特快線是用某600型的車廂,跟官網上顯示的不一樣,奇怪DSC00519_by 70  

因為是首站,空位很多,推著大型行李上車就放在腳邊也沒問題。DSC00520_by 70-1  

開車後,經過47分鐘準點到達押上站。在押上站完全不用出地面,出了閘口後右轉就可以直通晴空塔B3F 的12番區塊。這裡就可以直接將行李(包含大行李)放置到寄物櫃,然後輕鬆悠閒享受逛晴空塔的時間。

DSC00523_by 70

  DSC00528_by 70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