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原先完全沒有在意過它的營業時間。場外市場嘛~應該是正常時間營業的吧。不過,後來為了以示負責,我還是上網查了一下。天啊~這家根本是7-11,居然24小時營業!!

DSC01554_by 70

這家蓋飯店,位於場外市場的B-3區。事實上,同一條街上,也有不少其他的飲食攤位,不過你只要找那家最多人的抬頭一看,應該就會看到它大大的「築地どんぶり市場」招牌。不過,不必擔心,人再怎麼多也沒有壽司大多。這裡,你如果等待時間超過10分鐘應該就算很可憐了。小攤子的座位不多,只有攤前的6個位,不過,假如不是一定要用坐的吃飯的話,其實它也有一個可以站著吃的桌子就在一尺遠處的街邊。

DSC01555_by 70   

到了以後,請不要傻呆站著,要跟店員說你要吃什麼,然後它就會幫你排位子,人不多就排在座位區後面站著,如果座位區已經站多過一排就會被帶去站位區站著。不要看它是小攤,菜單可是超多樣的!

 DSC01556_by 70  

我們非常幸運,不過5分鐘就有座位坐了。因為我們很明顯就是觀光客,不會講日文,所以店員一開始就拿圖給我們指,看我們要吃什麼。我們兩個自然是一人各點了一碗這裡最出名的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根據Google大神的翻譯,就是烤金槍魚臉頰肉排丼)。

看到沒有?是不是很像烤牛小排?吃起來真的超不像魚,反而超級像肉的!再加上它的黑胡椒調味,而且烤肉汁還淋在飯上,實在是超級好吃,超適合當早餐的!(0仔:是只有你這種喜歡吃牛排當早餐的才會這樣覺得吧?)好吧,不只當早餐,還可以當午餐或晚餐,反正就24小時營業嘛~。這樣一碗,連我這個小食量的(0仔:屁!)都吃光光。

DSC01560_by 70 DSC01561_by 70   

所以,「築地どんぶり市場」7仔與0仔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