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8 銀座アクトビル3F

IMG_0001_2  

營業時間:11:30~23:00(LO/22:00)

IMG_10009    

這是家豬排連鎖店,本店是在惠比壽,不過我們多半都是去銀座這一家,因為位置跟銀座三越非常接近,是一家非常適合在銀座逛完街肚子餓去又不想花太多錢吃午飯的高CP值豬排店。請注意,是午飯才高CP值,如果是晚飯,那就...還是好吃,只是價格高了點。不過要務必小心,侍者一開始看你是觀光客,會先拿一般菜單給你,那是較多選擇不過價格高出一倍的菜單,記得要跟他們要午餐菜單,雖然他們臉會臭臭的(是真的會臉臭臭,不蓋你。),但實在沒必要為了不讓他們臭臉就付出高一倍的價格,是吧。

看看它午餐的價格,一套簡餐是1,290~1,350日圓左右。這可是銀座耶!DSC00893_by 70.jpg跟我們一天到晚找的老店不同,源豬排是2003年才開張的一家豬排店。與其他豬排店不同的地方是在於它並非以一整塊豬肉去炸成豬排,而是層層疊疊了25層薄豬肉,先低溫炸8分鐘,蒸2分鐘,最後才又下鍋炸。這樣做出來的豬排,真是無比的柔軟多汁,雖不能用入口即化來形容(有哪一種炸過的東西可以入口即化的,那八成是吞油的錯覺。),但也是鬆軟無比,非常好吃,也造成此店的爆紅。

另外,該店也號稱使用日本國產豬來製作豬排,不過,我是看不出這點到底有什麼讓豬肉更好吃之處。畢竟,台灣豬也非常好吃阿。

一開始,它會先把高麗菜絲送一盆來給你。這盆高麗菜絲是將日本國內生產的高麗菜切成超級細,所以非常容易入口,光是吃高麗菜就覺得非常好吃,完全不必沾醬。大家都知道高山高麗菜是非常細又好吃的,日本畢竟緯度較台灣為高,所生產的高麗菜自然不同凡響。

DSC00894_by 70.jpg    

這是阿7仔點的起司豬排簡餐。7仔認為豬排內包起司是豬排店必備餐點,而且最好同時附上塔塔醬或千島醬,酸酸甜甜又鹹鹹的滋味,才真稱得上是好吃的豬排餐。

DSC00898_by 70.jpg

源豬排當然完全符合了7仔的豬排需求,看看它的豬排,層層疊疊還加上融化的起司,有夠好吃。而且豬排的外皮非常的酥脆,雖然是混雜麵包粉所做,但是炸完後的麵包粉一點也不扎口,跟國內多家豬排店完全不同。猜想,麵包粉應該是非常細,而且是新鮮現做。

DSC00899_by 70.jpg  

▼另補上一張不含起司的25層豬排斷面圖,更加清楚它為什麼讓人流口水啊~IMG_0001_2

0仔則是點了豬排咖哩飯,因為覺得可以兩種日本美食一次吃到。雖然覺得到豬排店吃咖哩飯有點褻瀆了豬排(0仔:你說啥~),不過很意外的,這個咖哩醬還挺好吃的,非常濃厚香醇,跟豬排意外的搭配。

DSC00900_by 70.jpg    

吃完以後,真是口齒留香,而且更重要的,因為是吃午間特餐,所以兩客加起來才約2,500日圓,非常划算,7仔與0仔強力推薦喔!    

補上2012年來時,隔壁的兩位當地女客人是點了3塊不同口味豬排一同分享,就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

IMG_10008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