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以為HARBS因為是英文名字,所以可能是其他國家到日本開的連鎖蛋糕店,其實不然。HARBS創於1976年名古屋,是一家非常純粹的日本創始蛋糕店。迄今,HARBS共開了28家店,全數開在日本。

DSC01153_by 70.jpg  

HARBS的蛋糕,特別是它的草莓蛋糕,非常的好吃。它非常堅持每個蛋糕都必須要手工完成,而且不能冷凍,必須要新鮮。而且為了防止蛋糕走味,蛋糕到了店裡以後也都是點了以後才現切,絕對不會先切好用塑膠紙或鋁箔紙包著。

而且,根據HARBS所述,它們是不惜成本使用最高品質原料,以便讓客戶能夠享用到最好的蛋糕。

我們這次去的是HARBS六本木之丘店。DSC01151_by 70.jpg  

因為裡面人實在是太多,所以當侍者問我們願不願意坐外面,可以不必等一小時的時候,我們馬上就說「Yes!」外面座位跟裡面位子中間隔著大樓梯,但是因為日本通常都非常乾淨又拘謹,所以坐外面其實並不甚糟。

DSC01170_by 70.jpg  

一進HARBS,就會看到滿櫥窗美麗的草莓蛋糕。每一個看起來都令人流口水。DSC01147_by 70.jpg  

另外一半的櫥窗所展示的就不只草莓類蛋糕,還有其他零零總總類別。DSC01148_by 70.jpg  

假如各位看官想要從它的Menu點餐可能會有點困難,因為它的菜單是用畫的,即便畫得很可愛,還是很難讓人確定哪個是哪個,所以還是建議先到前面確認要的蛋糕是哪一種,避免誤點了不想吃的東西。

DSC01149_by 70.jpg  

因為它最出名的就是草莓蛋糕,再加上7仔我雖然不吃蛋糕上的草莓,但是很喜歡吃草莓蛋糕 (0仔:你也知道這是不正常的吧),所以我們總共點了兩大塊的草莓蛋糕,還有一壺熱伯爵茶和熱大吉嶺紅茶。

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Strawberry Cake。DSC01168_by 70.jpg  

非常不同感受的Strawberry Millefeuille,也一樣非常好吃。因為是麵皮千層,所以比起蛋糕更加的不甜。

DSC01167_by 70.jpg  

HARBS的茶也非常講究,喝起來非常順口。而且光是茶組的擺設就讓人覺得很有格調。DSC01166_by 70.jpg  DSC01165_by 70.jpg  

說真的,像我這麼挑嘴的人(0仔:你總算承認啦!),都覺得它的蛋糕真的是好吃極了。不論是蛋糕的濕潤、Q彈,還是鮮奶油的滑順,或者是草莓的新鮮,確實是無懈可擊。

雖然大家遠在電腦前面,為了讓大家都能夠體會到這些蛋糕多麼美麗又美味,特別把這些蛋糕一個個特寫給大家眼睛品嘗一下 (0仔:要感謝我...)。

DSC01152_by 70.jpg DSC01155_by 70.jpg  DSC01154_by 70.jpg  

Strawberry Tarte                       DSC01156_by 70.jpg  

Strawberry Chocalate Cake DSC01158_by 70.jpg  

Marron Tarte                             DSC01159_by 70.jpg  

Mille Crepes                               DSC01161_by 70.jpg  

Strawberry Pie                         DSC01162_by 70.jpg  


Harbs六本木之丘店

地址: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2 ヒルサイド1F

TEL: 03-5772-6191

營業時間: 11:00-22:00(L.O. 21:30)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