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有在看日本節目,應該對這家グリル満天星不陌生。這家曾經出現在料理東西軍裡面,以他們的蛋包飯出名。

DSC01232_by 70.jpg  

它的本店是位於地下室,但是即使是入口都是這麼的溫馨。DSC01230_by 70.jpg  

它的內部裝潢也會讓你有非常溫馨,就像到一家你每天來的咖啡店一樣的感覺。因為裡面實在非常靜謐,也沒有太多客人,所以我們不好意思大剌剌的到處照相,只好選用其官網上相片給大家看看。

滿天星.png  [圖取自グリル満天星官網]

這裡的侍者都是一些年紀50歲左右的男人,感覺上像親切的爺爺在照顧你吃飯一樣,在這裡吃頓飯的感覺,就像在聽那首「老爺爺的時鐘」,有種溫暖感,卻又帶點悲傷。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們只有點主餐,捨棄整套的套餐,這也是我們後來養成的飲食習慣,因為唯有這樣你才不需要把不想吃的東西通通塞進肚子裡。

我們點了一個蝦仁咖哩蛋包飯。這是蛋包飯切開後的狀況,可以看到即使裏頭的飯也經過非常好的料理。

DSC01236_by 70.jpg  

這道餐點整體而言非常好吃,蛋本身柔滑鮮甜,蝦仁非常新鮮而咖哩醬本身也非常溫純。

我們第二道點的是豬肉咖哩飯。它是飯、醬分開。也是非常的好吃,而且它咖哩醬的味道跟蛋包飯並不相同。

DSC01234_by 70.jpg  

對於グリル満天星的食物和氣氛,我們夫妻倆都非常滿意。它確實有一定的水準。不過,因為是到日本,我們還是希望吃日式料理,所以可能只會來這一次了。


グリル満天星

地址: 〒106-0045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3-1 アポリアビルB1

TEL: 03-3582-4324

營業時間: 11:30-15:30、17:30-22:00 (週二~五),11:30-22:00 (週六、日),周一休,但如周一為假日則週二休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