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朝日電視台東買買、西逛逛,時間一下就過去了,等到從電視台出來,天色也已經暗了,華燈初上,我們開始朝麻布十番的方向前進。因為麻布十番離六本木之丘其實非常近,用走的也大概十分鐘左右而已,所以,夫妻倆就這樣慢慢的牽手散步。

▼今晚的朝日電視台外之公共藝術數字牆沒點燈。DSC01225_by 70.jpg  

▼夜晚的麻布十番,就連一般的建築物都覺得美DSC01226_by 70.jpg  

六本木、麻布十番其實真的很有國外的感覺,街上的店也很有西洋風味。不小心就看到一間專賣火腿的店,看到這個一隻隻懸掛的火腿,覺得自己像來到了義大利。

DSC01228_by 70.jpg  

因為肚子餓了,氣氛又好,夫妻倆就直接往餐廳去,打算吃完後再去晃晃。我們去的餐廳叫做滿天星,詳情請參照滿天星篇

DSC01229_by 70.jpg  

吃完了飯,夫妻倆開始在麻布十番的街頭緩步,一低頭,就看見這個可愛的消防栓,真是超可愛的。

DSC01237_by 70.jpg  

麻布十番商店街區真的非常小,一些有名的店其實都是轉角與轉角之間而已,即使慢慢走,應該最多半個小時就晃完了。

接著,來到有名的百年鯛魚燒老店: 浪花家總本店。DSC01238_by 70.jpg  

浪花家總本店創始於1909年,不只賣鯛魚燒,也賣炒麵和刨冰,不過最有名的是它的鯛魚燒。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8-14 營業時間:10:00~20:00 (周二休,以及每月第三個周二、三連休) 當天因為太暗了,沒辦法幫店主人照張相,所以借用一下網站上的相片。店主人非常的可愛又善良,還跑出來堅持幫我們照相喔。

浪花家.png

 [上圖取自麻布十番商店街官網]

當天雖然已經吃得飽嘟嘟,但是對於紅豆鯛魚燒,我實在毫無抗拒力 (0仔: 因為你是紅豆豬),所以就這樣啃光了,連魚刺都不剩一丁,所以忘記留下相片了。不過,鯛魚燒本身真的是餡多皮薄,又不太甜,非常好吃。

路上也路過以買各種豆子聞名的豆源,因為不想吃任何豆子,所以沒有下手。不要看它好像門關著了,我們到的時候可還沒關喔。

DSC01244_by 70.jpg  

<豆源資訊> 地址: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8-12  營業時間: 10:00-20:00 (平日)、10:00-20:30 (週五、六)、10:00-19:00 (週二),且週二不定期休

另外在街角就是紀文堂,吃人型燒的,到的時候已經關了,不過就算還是開著,我們也實在吃不下啦~

DSC01240_by 70.jpg  

 

arrow
arrow

    7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